x
A+

做实日常监督 促进有序发展

摘 要

20191128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纪委2019年第12次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章,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生态环境部第九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精神,通报《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审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2019年度下半年自查、排查和督查工作方案》。

会议集体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监督之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蹄疾步稳中深化推进》。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提出新的要求。纪检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实际,逐步完善监督制度,准确把握纪委监督责任,充分体现严管就是厚爱,促进集团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生态环境部第九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结合集团实际,立足纪委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定位,把会议精神融入日常监督工作中,坚持严字当头,以制度执行情况专查为抓手,督促集团制度逐步完善,强化制度严肃性,对“逾规越矩”严肃问责。

会议通报《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汲取相关教训,高度重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确保纪律处分决定执行规范、严肃、及时、到位;要牢牢把握纪委监督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深入学习相关制度法规,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日常监督“五查”实施办法》为抓手,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环境出版集团2019年度下半年自查、排查和督查工作方案》,报请党委审定。

发布日期:2019-12-02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