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摘 要

2021年11月18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1年纪委第12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在京高管、中层干部以视频形式列席有关议程。

       2021年11月18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1年纪委第12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在京高管、中层干部以视频形式列席有关议程。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推动全党实现思想上空前统一、政治上空前团结、组织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作为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肩负起加强党内监督的责任,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努力解决前进中发现的问题,为推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以视频形式传达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相关违纪通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开展纪委委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排查工作,分析各自联系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审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落实“学抓改强”活动实施方案任务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出版集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19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