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

摘 要

2021年12月14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1年纪委第13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2021年12月14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1年纪委第13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重点传达3起涉及新闻出版单位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从政治上认识和推进作风建设;聚焦纪委监督专责,把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围绕生态环境出版主业,压实各支部、各部门主体责任,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定通过《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情况专项检查报告》,要求持续把加强党支部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来抓,用好《纪律检查建议书》,切实推动党支部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审定通过拟计入廉政档案材料赋分情况。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14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