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2022年6月23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2年纪委第6次会议,以领学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暨2022年第1次督查、自查、排查情况报告》。

2022年6月23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2年纪委第6次会议,以领学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暨2022年第1次督查、自查、排查情况报告》。出版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从治标入手,把治本寓于治标之中,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重要经验。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深刻理解一体推进“三不腐”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运用系统思维,准确把握“三不腐”内在逻辑联系,切实将综合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融入日常监督工作,探索一体推进“三不腐”在出版集团的实践应用,为出版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纪委要聚焦“监督的再监督”定位,通过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突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持续压实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负责人、外派干部主体责任,发挥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两级监督专责,紧盯出版集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6-23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