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

摘 要

2022年12月27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2年纪委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审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暨2022年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审定《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

2022年12月27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2年纪委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审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暨2022年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审定《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出版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出版集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日常监督“五查”实施办法是出版集团“金字塔”式监督体系的重要环节,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巩固;要用好通报利器,开好分管领导反馈会,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总结2022年工作基础上,谋划好2023年出版集团纪检工作,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聚焦监督专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纪检工作为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12-28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