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摘 要

2023年1月16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2023年纪委第1次会议,以领学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3年1月16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2023年纪委第1次会议,以领学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出版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纪检干部要深刻理解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准确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出版集团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准确把握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的关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以严管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推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持续巩固深化出版集团“金字塔”式日常监督监督体系,做到监督内容全涵盖、对象全覆盖、责任全链条、制度全贯通,真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出版集团2023年度纪检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围绕生态文明宣传、生态文化建设中心工作,突出纪在法前、纪严于法,风在纪前、风紧于纪,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更好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出版集团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还审定通过计入廉政档案材料赋分情况。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1-18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