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开展2023年第1次纪检干部专题交流培训

摘 要

2023年3月23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3年纪委第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围绕《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开展专题交流培训。

2023年3月23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3年纪委第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围绕《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开展专题交流培训。出版集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站稳生态文明宣传舆论阵地,为实现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持续增强责任感,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规定》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掌握《规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增强紧迫感,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严格依照《规定》行使纪律处分权,准确厘清职责权限,严格履行工作程序,不断提升纪检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持续增强压力感,上级放权限不等于下级放松监管,以严的基调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推动出版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3-24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