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妇工委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进博物馆活动

摘 要

2023年3月3日,为喜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妇工委联合集团工会共同组织65名委员走进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妇女儿童事业进步。

女职工集体合影

2023年3月3日,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集团”)妇工委联合集团工会共同组织65名委员走进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妇女儿童事业进步。出版集团工会黄问航主席出席了此次活动。

集团工会委员会践行环保,倡导绿色出行。此次出行采用“骑行+健步走”方式。

女职工骑行前往展览馆

 

女职工“健步走”前往展览馆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10年来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新成就,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和一件件物品,充分彰显了广大女性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诗篇。全体妇工委委员对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对中国和中国妇女儿童未来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妇女节过得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结合专业领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图书和期刊主业,为普及环保知识、讲好环保故事、宣贯环保经验,构建新时代生态文化体系,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妇工委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3-08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