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领导参观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

摘 要

2020年1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公司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同志前往中国国际展览馆参观了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亲临集团与哈尔滨出版社的展位,与参展员工亲切交谈,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争取2020年再创辉煌。

2020年1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公司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同志前往中国国际展览馆参观了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集团与哈尔滨出版社的展位,与参展员工交谈,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争取2020年再创辉煌。

 

 

 

 

 

发行部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出版人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文化情怀和创新变革的精神风貌,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武德凯同志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集团公司与哈尔滨出版社参展的图书品种,详细了解参会的情况和客商情况,仔细考察调研了其他参展出版社。

 扫描二维码获取最新书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1-10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