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监事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7月14日下午,出版集团监事会组织召开了监事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4日下午,出版集团监事会组织召开了监事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问航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提高理想信念,严要求、做表率,全面持续推进企业清理整顿、降资产负债率、清理应收款项等工作,进一步降低集团经营风险,采取精细化管理措施,为集团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习入脑入心,结合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监督工作;三是筑牢初心使命,提升为人民办实事的能力,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 
      会议通报了由湖北水总审计人员出具的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传达了武德凯书记对内审工作的要求。会议对近期监事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监事季苏园、杨红参加会议,赵茂才、曹晨、徐璐、刘亚庚同志列席会议(外派干部以视频方式列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