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宋强社长一行来我集团公司调研

摘 要

3月16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宋强社长,要闻中心主笔田红媛,品牌推广中心营销主任卢贵波一行来我集团公司调研。

3月16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宋强社长,要闻中心主笔田红媛,品牌推广中心营销主任卢贵波一行来我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总经理总编辑助理赵惠芬,办公室副主任高峰彬,发行部马宇敬参加了座谈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对宋强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书刊出版主业及水利水电辅业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做好传统环境类专业图书出版的同时,进行生态文学社科领域图书探索的情况,就集团近期即将出版的《爱情的破碎:一部分手史》相关工作和之后关于社科类图书出版的设想进行了交流。 

宋强社长介绍了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分享了自己对图书出版、电商销售发展现状的一些体会,介绍了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重点业务板块和资源优势,以及可以与我集团公司合作的领域。

双方就如何加强图书出版工作和营销宣传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未来要进一步相互支持、加强合作。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3-17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