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尹荣尧一行到我集团公司座谈交流

摘 要

2022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尹荣尧一行到我集团公司座谈交流。

2022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尹荣尧一行到我集团公司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对尹荣尧副厅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给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武德凯书记介绍了集团公司书刊出版主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做好传统环境类专业图书期刊出版的同时,作为生态环境部直属重要文化宣传单位,充分发挥环保宣传主阵地的功能,积极探索和推动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方面的情况,就集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品牌——“诗e中国行”生态文化公益活动在江苏省持续开展生态文化采风活动、诗词征集和后续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 

尹荣尧副厅长对中国环境出版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20年六五环境日,“诗e中国行”生态文化公益活动江苏首站在南京启动以来,在全省推广两年,已成为环保宣教品牌中的名牌。江苏站举办了“生态环保 美丽江苏”全国诗词征集和“诗e中国行”美丽江苏生态环境采风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艺术界人士组成采风团,深入南京、苏州、泰州、盐城等地,以江苏省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为主线,探寻生态文化足迹,传播生态文明价值观念。江苏首个诗e中国行“青山书角”落户全省首批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南通环境教育馆,为美丽江苏再添一缕书香。

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发挥生态文明教育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围绕近期具体事项和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未来要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朱德明,宣传教育处(研究室)处长杜其松,环保宣教中心科长吉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编辑吴振峰、季苏园,总经理总编辑助理、《环境保护》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郭媛媛,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高峰彬,《环境保护》杂志社副社长张藜藜参加了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4-24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