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环境保护”新华号获评全国最具影响力媒体号

摘 要

“环境保护”新华号获评全国最具影响力媒体号

“环境保护”新华号获评全国最具影响力媒体号

日前,新华网客户端发布了首届年度新华号最具影响力榜单,《环境保护》杂志新华号“环境保护”入选“新华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榜”之“媒体榜”。

新华号是新华网客户端于2018年12月推出的新媒体平台,聚合新华社、新华网资讯和原创优质内容,并面向全国各地党政机关、媒体、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领域机构及专家学者等优质内容创作者开放,为用户提供图文、视频、音频、直播全媒体内容发布和全流程信息管理服务。

《环境保护》杂志创刊于1973年,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第一份刊物,其发行量是环保期刊类最大的。近年来,“环境保护”融媒体中心不断拓展宣传平台,全方位开拓和建设“刊、网、微、端”全媒体传播渠道。通过流程优化、各种媒介资源有效整合,催化融合质变,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大范围发出“环境保护”好声音。目前,“环境保护”融媒体中心已构建并完善了“一网两微三号”(“环境保护”官网、“环境保护”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以及“环境保护”新华号、人民号、头条号)新媒体矩阵,与原有媒体平台——《环境保护》杂志共同构建起贯通生态环境领域各个层次,涵盖期刊杂志、网站、新媒体等形态的融媒宣传体系。

“环境保护”新华号自2020年6月17日开通以来,持续更新原创文章,累计阅读量已超过1131.17万次。“环境保护”新华号以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经济、文化、科技、产业等领域的政策阐述和科技传播为重点,为读者提供具有专业性、权威性、指导性的生态环保领域资讯、政策解读、深度分析以及实用业务等原创文章。

此次“环境保护”入选“新华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不仅代表着一家权威媒体平台对“环境保护”文章创作能力的认可,更代表着新华网客户端读者的认可。

发布日期:2021-04-06 所属分类:出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