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小学生环境教育知识读本》荣获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科普奖

摘 要

2021年6月,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的《小学生环境教育知识读本》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科普奖。

2021年6月,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的《小学生环境教育知识读本》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科普奖。为面向小学生普及生态文明、环境教育知识,我社于2015年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的指导下组织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的张修玉等专家编写完成《小学生环境教育知识读本》,历时三年精心编纂、反复审核,该书于2018年3月终于面向社会大众正式出版。

 

《小学生环境教育知识读本》一书详细介绍了我国自然环境概况与目前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以及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和生态文化等方面的知识,是一本集科普性和趣味性的环境保护教育读本,为小学生打开一扇了解我国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的窗口,引导广大学生更加热爱环境、热爱生活,践行保护环境和绿色生活。

 

欢迎全国小学学校及广大师生咨询、订阅!

咨询电话:010-67112739,发行电话:010-67125803

发布日期:2021-06-11 所属分类:出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