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美丽中国建设

摘 要

党的十九大将美丽中国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

党的十九大将美丽中国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前不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中国建设提出更加明确具体的目标任务。自2018年起,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在全国范围部署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和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环境保护》2020年第22期刊登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美丽中国建设》一文指出,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开展“十四五”生态环境领域宣传和动员工作,推动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构建全民参与行动体系,为美丽中国建设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共识、汇聚更强大的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1-21 所属分类:期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