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广渠门片区开展“工福进万家” 送福字、写春联活动

摘 要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部署, 2024年2月,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工会牵头,联合中国环境报社、中华环保基金会,组织开展了“工福进万家”送福字、写春联活动。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部署,2024年2月,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工会牵头,联合中国环境报社、中华环保基金会,组织开展了“工福进万家” 送福字、写春联活动。邀请各单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为片区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弘扬传统文化。

通知发布以来,先后共有10余名书法爱好者踊跃参加,一幅幅祈福祝喜、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纷纷呈现,活动共书写春联作品400余幅、“福”字500余个。2月2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书画协会、出版集团工会牵头向出版集团工会会员赠送春联书法作品141幅,向中国环境报社工会会员赠送春联书法作品199幅、中华环保基金会工会会员赠送书法作品38幅。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精致的春联满载着节日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氛围。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饶北亚,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振刚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工会主席黄问航主持。

发布日期:2024-02-02 所属分类:部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