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2019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四届西宁绿色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摘 要

 

2019422019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四届西宁绿色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马晓瑜,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董小宁等会议筹备人员莅临出版集团,就目前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马晓瑜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视察青海时提出了“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为做好青海和西宁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扎实推进“四个转变”的必然路径,是建设幸福西宁、服务青海全省人民的必由之路。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本届大会的召开作为契机,全力以赴参与大会的筹备工作,高效地搭建会议筹备各方的合作框架,实现会议各筹备组的板块细分与筹备成员的精细化管理,保证会务人员对接沟通效率。西宁市生态环境局也将更加注重会议成果的转化,重视对大会智库资源的深度挖掘,切实为打造西宁绿色样板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郭媛媛同志代表集团欢迎并感谢大会筹备成员出席座谈会,表示大会北京筹备组将与西宁筹备组通力合作,树立“倒计时意识”,在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做到“早谋划”“早下手”,以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郭媛媛指出,青海是“三江之源”和“中华水塔”,在全国具有独一无二的生态战略地位,会议得以在青海西宁举办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举措。本届大会的主题将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当代中国的绿色发展共识紧密结合,会议在形式上将得到进一步丰富,不断融入创新的生态环保元素,更加注重会议的实效性,突出大会智库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最终促进理论向实践的转化,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郭媛媛还简要介绍了本届会议的大体框架,并就本届大会筹备阶段的平行论坛设置、新闻宣传等具体环节做了说明。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多蒙公司等会议合作方出席了会议,就嘉宾邀请、接待细节、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发布日期:2019-04-11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