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赴哈尔滨宣布罗永席同志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摘 要

2019年5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一行三人赴哈尔滨宣布罗永席同志出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出版社)党组书记、董事长。

2019年5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一行三人赴哈尔滨宣布罗永席同志出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出版社)党组书记、董事长。

5月24日上午,会议在哈尔滨出版社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景春,哈尔滨出版社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春林,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罗永席,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杨会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林辉,集团公司监事、人力资源部主任杨红及哈尔滨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出版社颜楠同志主持。

杨会春同志宣读了哈尔滨市委决定,罗永席同志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同意罗永席同志担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春林同志表示,坚决赞成和拥护哈尔滨市委决定,欢迎罗永席同志到哈尔滨出版社任职,表示一定支持罗永席同志的工作。

罗永席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哈尔滨市委和集团公司的关怀、信任和肯定,自己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同大家一道,恪尽职守、尽心竭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一是勤学苦练强素质,二是注重团结促和谐,三是开拓创新重实干,四是清正廉洁讲奉献。

郭景春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哈尔滨出版社多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代表市委宣传部焦远超部长对哈尔滨出版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德凯同志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与哈尔滨市委从其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罗永席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长期从事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集团公司认为,罗永席同志任哈尔滨出版社党组书记、董事长是合适的。希望其尽快摸清情况、找准短板、理清发展思路,尽早实现扭亏。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哈尔滨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支持罗永席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哈尔滨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武德凯同志对陈春林同志在哈尔滨出版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下来,武书记全面介绍了集团公司图书主业和水利水电板块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自己在中宣部出版社负责人培训班“四力”的学习体会对哈尔滨出版社今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不懈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主业发展核心,突出特色,不断创新;三是不断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推进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四是把社会效益摆在首位,以效益考核为抓手,再创佳绩;五是尽快实现与集团公司资源共享,互帮互促。

最后,武德凯同志提出哈尔滨出版社是集团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两社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哈尔滨出版社在大众图书、教育图书及新兴出版领域的优势,努力成为集团公司主业发展的重要补充,真正做到集团公司上下同心、一家亲。此次任职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集团公司与哈尔滨出版社战略重组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是双方携手合作、密切协作的结果,也是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开端。

发布日期:2019-05-28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