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哈尔滨出版社下一步改革方案

摘 要

20191030日上午,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听取哈尔滨出版社工作情况及改革方案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听取了哈尔滨出版社董事兼总经理助理高峰彬同志关于哈尔滨出版社前期工作情况、改革方案汇报,以及集团公司总经理兼哈尔滨董事长、党组书记罗永席同志对有关情况的补充。会议对哈尔滨出版社当前的经营情况、近期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会议最后,针对哈尔滨出版社的改革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细化,完善内容后再研究确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总经理兼哈尔滨董事长、党组书记罗永席,总编辑朱丹琪,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职工董事李东浩,副总经理沈建,总经理助理李心亮,总编辑助理黄晓燕,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吴振峰,行政部王瑜、人力资源部杨红、经营与财务部曹晨、哈尔滨出版社董事兼总经理助理高峰彬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6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