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疫情防控指示要求

摘 要

2月12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通过网络视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

2月12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通过网络视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传达国家卫健委关于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会议强调,出版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结合出版集团实际制定措施,既要切实做好员工返京和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恢复正常生产。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外地、特别是疫区返京人员隔离观察措施;二是未返岗职工要按照中央及地方政府有关要求分批有序错峰返程返岗;三是切实安排好在京符合健康要求的职工通过部分到岗、居家办公等灵活方式开展工作,尽快复工复产;四是到岗工作人员尽量不召开会议等聚集活动,多通过网络会议、网络通讯方式开展工作,平时注意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具,勤洗手、勤消毒,独立用餐、保持距离,办公室经常通风换气;五是各部门负责人要随时了解本部门员工情况,对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按有关要求及时处理。

会议还传达了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副部长庄国泰副有关指示批示精神。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2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