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吴海英到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调研检查

摘 要

4月3日上午,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到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调研检查。

43日上午,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到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调研检查。

吴海英仔细询问了干部职工返程返岗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表示,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国有企业带动作用,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把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扎实做好疫情内部防控工作。要建立和保持好工作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吴海英深入《环境保护》《环境教育》《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和图书出版第五分社,与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出版集团编辑出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暴露风险防范手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书刊宣传工作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战场、主阵地,书刊编辑队伍是重要的宣传力量。要宣传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报道生态环保铁军的抗疫故事,弘扬正能量,以文鼓舞士气,用笔弘扬正气。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牢牢站稳宣传主阵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陪同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03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