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组织编校人员开展理论政策学习

摘 要

4月7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组织全体书刊编校人员进行理论政策视频学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高管、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图书期刊编校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规划、中央宣传部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全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要点相关文件。

大家表示,作为中央文化企业、生态环境部唯一专业出版机构,我们有责任占牢生态环境文化宣传主阵地,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表示受益良多,对我们做好实际工作,推进出版主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突出了重点、理清了思路。实际工作中,出版集团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宣传,突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等重要主题、重要节点的宣传,继续打造好“十本生态环保好书”评选、“诗e中国行”等宣传教育品牌,积极发挥环境书刊推进环境文化建设的独特作用。

发布日期:2020-04-08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