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做一个传递温暖的爱心大使——中国环境出版集团韩冰一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摘 要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的韩冰一看到湖北环保系统的同仁奋战在危废处置的一线,缺乏防护物资,她立即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的韩冰一看到湖北环保系统的同仁奋战在危废处置的一线,缺乏防护物资,她立即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高标定位,心有大爱。韩冰一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针对湖北疫情防控需要,先后通过中油瑞飞惠福平台和中华环保基金会向湖北捐款1500元,并充分发动国内外朋友等各方面关系几经周折去购置防护物资,累计捐赠超过5万元,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环保人,韩冰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当她从朋友圈看到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紧缺防护物资后,立即为黄石市生态环境局捐赠紧缺的一次性手套300双、日本一次性口罩300个、韩国kf94口罩100个,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的同仁说:“我们执法和监测人员每天跑现场,防护物资都是省着用。您的支持真是雪中送炭!”“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感恩非常时期予以帮助和关心的友人!谢谢您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会用好防护物资,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韩冰一在看到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一线工作人员参与医疗废物转运工作缺乏防护用品时,她又先后两次捐赠护目镜200个、一次性手套1300双、日本一次性口罩300个、韩国kf94口罩100个。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专门在感谢信中说到:“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血肉深情,彰显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诠释了生态环境部门‘一家人’的大爱情怀,也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添信心。”

作为一名青年人,她家风良好,传递温暖。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她会同家人捐助了物资紧缺的学校、确诊病人、流浪人员以及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等口罩3000余个,酒精1000余瓶。当问起韩冰一为什么捐赠如此多的物资时,她说:“这得益于我良好的家风,一开始,我的姐姐就在她工作的中石油中油瑞飞惠福平台开展捐赠,让我深受触动。我在捐赠时,又得到了父母和丈夫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充满了动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韩冰一的爱心之举送去的不仅是防护物资还有温暖,更传递了信心与希望。她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风采,传递人间有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0-04-08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