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团委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摘 要

2020年12月3日,出版集团团委书记王焱主持召开团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交流讨论,集团团委委员和二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3日,出版集团团委书记王焱主持召开团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交流讨论,集团团委委员和二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 “如何理解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部分,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出版集团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引导青年紧紧围绕集团书刊主业,深学细悟,从中挖掘选题信息,积极用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实践。

会议认真传达共青团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对相关组织机构、主要职责、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工作条例是今后开展青年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抓手,要持续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在实践中指导促进青年工作,更好地服务出版集团中心工作。

团委副书记曹玮汇报了参加“2020年第二期生态环境部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并从重视理论学习、打造特色活动、加强联谊共建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参会人员表示要在未来团委工作中,不断拓展和完善理论学习形式,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青年中主动了解需求,做到“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

会议就各二级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和2021年团委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发布日期:2020-12-04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