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参加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摘 要

2021年1月21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2021年1月21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在部机关三层报告厅(主会场)参会,班子成员王付瑜、黄问航,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在环境大厦分会场参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翟青同志主持会议,北京、辽宁、江苏等9省市生态环境厅(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同志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同志作题为《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三新”重大判断 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的报告。

 

黄润秋部长首先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和韩正副总理批示精神,并代表生态环境部作了工作报告。黄润秋部长指出,这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专题研讨班精神,总结 2020 年和“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析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谋划“十四五”工作,安排部署 2021 年重点工作。

孙金龙书记指出,李克强总理和韩正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生态环保工作成效,亲切慰问全系统同志们,并对做好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孙金龙书记要求,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和韩正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切实体现到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翟青副部长最后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2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