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议

摘 要

2021年7月23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公司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7月23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公司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陶克菲同志代表总经办对图书、期刊、水利水电、哈尔滨出版社、环美宾馆等五个业务板块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对总经办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提出了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建议。
                                                                                 
        2021年上半年,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有喜有忧,总体喜大于忧。集团本部补贴款下降的同时图书销售逐渐回升,期刊板块实现健康良性发展,水利板块整体基本恢复了疫情前的中标水平,哈尔滨出版社生产经营已经恢复正常,环美宾馆生产经营压力仍然较大。各业务板块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呈现出逐渐回暖态势,但依然处于艰难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复杂严峻。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陶克菲同志所做的分析报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总经办上半年紧密围绕集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协调管理作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武书记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总经办下半年要继续统筹好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各业务板块一定要谋篇布局,紧密结合“提质增效”这个核心,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加快创新步伐,尽快实现良性循环。
 
 
发布日期:2021-07-27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