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

摘 要

2021年8月13日,出版集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党委书记武德凯作动员讲话。

2021年8月13日,出版集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党委书记武德凯作动员讲话。

武德凯指出,4月9日至5月10日,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对出版集团党委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严肃中肯、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整改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出版集团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认真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推进集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武德凯代表集团党委对集团公司各部门、分社、子公司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出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坚定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各部门、各单位、各子公司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落实整改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切实压实整改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出版集团党委将迅速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方案,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同时将分解任务、细化责任,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各部门、分社、子公司,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位。将把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各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的“试金石”。

三是切实坚持求真务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出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看成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部党组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对号入座,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缺点。要通过狠抓整改,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出版集团各方面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健康,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通过狠抓整改,强化危机意识、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持续打造“铁军”队伍;要通过狠抓整改,强化改革意识、创新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主会场参会,其他员工、外派干部通过视频参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