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获得“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红色故事” 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及个人奖

摘 要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生态环境部宣教司、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联合中国环境报社,面向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家风故事第四季——“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红色故事”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出版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第二党支部曹玮同志撰写的《我的姥爷是志愿军》、第五党支部曲婷同志撰写的《党风党史照我家——追忆我的爷爷》获得文字类三等奖,第四党支部丁莞歆同志录制的《小萝卜头的故事》获得音视频奖。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11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均组织作品参与活动。出版集团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不断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出版“尖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发布日期:2021-12-16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