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摘 要

5月12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和所属街道的有关管理要求,部署出版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5月12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和所属街道的有关管理要求,部署出版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毫不松懈、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加强工作组织,严防环节失守。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健全工作机制,抓紧查缺补漏,及早防范,全程管控。

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12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