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新书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摘 要

出版集团百余种精品新书参展,种类丰富、特色鲜明的好书和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展示了出版集团的新发展、新成就。

近年来,出版集团强化主责主业,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策划出版了“二污普”系列丛书、《生态环境科技蓝皮书》、“双碳”系列图书、气候变化类图书等生态环境类专业好书及《雪豹的后裔》《骆驼刺》等生态文学类图书,并探索人文社科领域图书出版。

2023年2月24日上午,出版集团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成功举办了“欧洲史上的分手之困——《爱情的破碎:一部分手史》图书分享会”。在活动现场,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文静老师和出版集团王荣编辑带领现场观众感受新书《爱情的破碎:一部分手史》所叙述的精彩历史故事,并展开了深入的学术探讨,为观众展现了一场充满历史与现实碰撞的思想盛宴。

在此次订货会上,出版集团百余种精品新书参展,种类丰富、特色鲜明的好书和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展示了出版集团的新发展、新成就。新书目录、重点图书宣传单、视频号直播、现场图书分享会等方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且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总编辑何家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及公司高管,各部门和分社编辑参加了订货会。出版集团领导与参展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给予肯定和鼓励,并与参会的客商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客商的需求,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前往哈尔滨出版社展位了解图书出版情况,还前往其他出版机构展位进行了调研。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2-24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