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赴生态文明教育(平谷)基地调研交流

摘 要

2023年3月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带队到生态文明教育(平谷)基地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3年3月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带队到生态文明教育(平谷)基地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高管陶克菲、郭媛媛,平谷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周华、满好、曹晨、徐于红,办公室高峰彬参加调研。项目所在地黄松峪乡党委书记张玉娟、乡长王征,平谷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勇一同调研。

参加调研人员对项目地块进行了实地踏勘,就基地建设的区域规划、功能属性、空间布局、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共商基地建设事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指出,生态文明教育(平谷)基地的规划设计既要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又要融合平谷区及黄松峪乡的文化内涵。要充分利用好集团公司“青山书角”这个文化品牌,同时加快书库建设,营造生态绿色、充满书香的空间氛围,打造集功能性、展示性、互动性为一体的生态文明教育新地标。

黄松峪乡党委书记张玉娟表示,生态文明教育(平谷)基地建设项目与平谷区发展战略和黄松峪乡发展定位高度契合,黄松峪乡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实施建设过程中的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3-09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