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摘 要

哈尔滨出版社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宗伟出席干部任职会议并宣布任职文件。

12月14日,哈尔滨出版社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宗伟出席干部任职会议并宣布任职文件。按出版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参加会议并讲话。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朱彦铭主持会议。

会上,刘宗伟宣读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关于杨红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杨红同志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同意杨红同志担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心亮同志任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按有关规定办理。刘宗伟代表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对出版集团与哈尔滨出版社战略重组以来,尤其是罗永席同志到哈尔滨出版社工作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组建的哈尔滨出版社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改革发展方向,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目标任务。二是积极开辟发展路径,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巩固扩大发展成果,充分挖掘和释放战略重组的潜力活力,积极推动传统出版业转型升级。

王付瑜代表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对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多年来对出版集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付瑜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从哈尔滨出版社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支持杨红、李心亮两位同志的工作。王付瑜对新组建的哈尔滨出版社领导班子提出4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做生态环境文化与黑龙江地域文化产品的创作者、传播者、引领者。二要弘扬创新精神,探索健康发展出路,充分利用央地合作优势,探索创新管理体制、合作机制,提升图书生产力、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三要增强风险意识,完善内部防控机制,着重规范“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关键岗位工作流程、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真正形成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氛围。四要树牢共赢理念,打造出版合作共同体,与出版集团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拓宽选题策划合作、图书编校合作、发行营销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内部管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一加一大于二,打造出版铁军队伍,向双方上级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异答卷。

杨红代表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出版集团和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的培养、信任与肯定,自己将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加强团结,维护大局,廉洁自律,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让领导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扎扎实实推进出版集团和市委宣传部的决策部署在哈尔滨出版社贯彻落实。

朱彦铭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哈尔滨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好哈尔滨市委和出版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肩负起文化企业使命任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统一,不断推动国有文化企业健康发展,为繁荣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哈尔滨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楠、董事李心亮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后,王付瑜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了解哈尔滨出版社发展状况,听取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对新班子充满期待。

来源:哈尔滨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3-12-18 所属分类:公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