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湖北水总党委书记李开军参加汉江生态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摘 要

2021年2月2日,湖北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军、纪委委员蒋毓翔参加汉江生态水利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年2月2日,湖北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军、纪委委员蒋毓翔参加汉江生态水利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汉江生态党支部书记钱三强主持会议。

湖北水总党群部部长陈家安、副部长李格参加会议。会上,李格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作题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党课。

接着,钱三强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整体部署、在湖北水总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召开。是进一步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提升汉江水利党支部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和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促进领导班子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和修养,从而为实现汉江生态三年发展规划,推动汉江生态实现跨越式发展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随后汉江生态党支部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逐一带头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从思想、学习、工作、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支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蒋毓翔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了评议。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从程序和内容上都符合民主生活会制度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充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将会上提出的建议整改到位,真正做到让党建促进生产经营工作。

李开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是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的重要手段。汉江生态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严肃党内生活,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对保障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充盈新风正气。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热潮,吃透领会精神实质,带头学习,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三是要推动以上率下,压实纪律作风。更要强化廉政精神,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将廉洁工作规范到工作中去。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实话,做实事,求实效。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纪党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李开军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湖北水总公司党委和汉江生态党支部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稳扎稳打,科学谋划,为“十四五”发展时期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好局,为集团公司水利板块的发展担当和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1-02-03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