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湖北水总顺利取得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摘 要

9月8日,湖北水总顺利取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英文版证书,并获得由近40个国家组成的国际认证联盟(IQNet Association —The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Network)认可的三体系证书。

     9月8日,湖北水总顺利取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英文版证书,并获得由近40个国家组成的国际认证联盟(IQNet Association —The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Network)认可的三体系证书。这标志着湖北水总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再次得到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认证中心的认可,湖北水总的生产过程、工程质量、环境保护、职工职业健康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控制符合国际最新标准要求,将对提高湖北水总的声誉和市场开拓以及增强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也标志着湖北水总2021年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扩项转版再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月,湖北水总启动了“四标三体系” 扩项转版及再认证工作,围绕管理体系改进实施,先后开展了文件梳理、体系文件(包括综合管理手册、程序文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制度以及相关作业规程)转版修编、内审员培训、体系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以及外审等工作,真正做到了以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来指导工作行为。 
                                                               
     在湖北水总各部门、分公司、项目部大力协同配合下,湖北水总一次性通过了外审专家组两个阶段(一、二阶段)严格的认证审查,顺利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湖北水总的管理体系运行工作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此次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湖北水总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湖北水总开拓国际、国内水利、环保市场,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湖北水总将继续推进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与改进,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环境和安全意识,规范各项管理行为,有效控制各类风险。
                                                                                                                 
发布日期:2021-09-18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