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湖北水总公司中标巴基斯坦苏库尔拦河大坝修复项目

摘 要

湖北水总与中国路桥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巴基斯坦苏库尔(Sukkur)拦河坝修复项目。

近日,湖北水总与中国路桥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巴基斯坦苏库尔(Sukkur)拦河坝修复项目。 

苏库尔拦河坝全貌

始建于1923年的苏库尔拦河坝位于巴基斯坦南部地区信德省,距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奇约350公里车程,为巴基斯坦境内印度河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之一。项目中标金额约1亿美元,合同工期4年,项目主要施工内容有导流、围堰、主拦河坝土建修复、闸门更换及电气安装工程,该项目由世界银行提供贷款的现汇项目。

前期调研项目现场

参观项目建设资料

湖北水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甘维忠一行前往巴基斯坦苏库尔(Sukkur)拦河坝修复项目调研洽谈,并拜会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农融大使对湖北水总入驻巴基斯坦市场表示欢迎,对中标Sukkur拦河大坝修复项目表示祝贺。农融大使强调,湖北水总项目团队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巴基斯坦的政治、经济、法律及宗教风俗等,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安全的教育防范,完善合同履约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优良。

拜会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

近年来,湖北水总在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及顾问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做好海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海外市场开发力度,积极探索新发展途径与渠道。该项目的中标对公司寻求海外市场突破,提升现汇竞争能力、实现多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转自:湖北水总

发布日期:2022-10-09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