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湖北华夏水利水电公司开展庆祝党的十九大暨毛泽东诗词竞赛活动

摘 要

知识竞赛许总主持重温入党誓词张书记讲话朗诵经典(鄂北支部)朗诵经典(机关支部) 12月23日上午,公司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党的十九大暨毛泽东诗词竞赛”活动,本次活动

朗诵经典(机关支部)

  12月23日上午,公司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党的十九大暨毛泽东诗词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主办,党群办负责组织,总经理许歆同志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歆以及各位党委成员、总经理办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4周年纪念日,而十月份党的十九大也圆满召开,借此契机,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毛泽东同志的诗词,深切缅怀一代伟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我们党“不忘初心”的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与公司现状结合起来,紧跟党的步伐走,抓住发展大机遇,部署公司未来的发展大局。张书记号召公司广大青年职工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学习毛主席积极投身时代洪流的伟大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毛泽东诗词中的革命意识,勇挑重担,直面困难,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最后是知识竞赛环节,本环节由机关支部、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金结支部、荆堤支部、鄂北支部共七支队伍组成答题小组,经过“诵读经典”“知识抢答”“以诗会友”三轮激烈的对战,最终一支部、二支部和机关支部分别荣获本次竞赛的前三名。


来源:湖北华夏水利水电网 发布日期:2017-12-25 所属分类:华夏水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