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两大股东齐聚一堂 共商华夏发展大计

摘 要

4月17日上午,中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总经理罗永席,总经理助理李心亮一行3人莅临公司调研,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黄文学,改革科科长陈炼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总经

 4月17日上午,中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总经理罗永席,总经理助理李心亮一行3人莅临公司调研,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黄文学,改革科科长陈炼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总经理许歆及部分中、高层与会。

LU7goA0XSRym6W16g5NxNg.jpg

FWAOid-0ScqyrkGyuOck9w.jpg

-fZbYEmvQBeirMTm71DgWA.jpg

1qPkpqRzQ2WaG5XrWMfLWw.jpg

jyFeLCHxTIGauMeGKr7feQ.jpg

会上总经理许歆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2020三年发展规划的汇报,在会班子成员也对公司未来三年发展各抒己见。

5QIi_BKETX6RQI2Y9Si9-A.jpg

中环集团总经理罗永席和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黄文学分别代表集团和国资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夏公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给出了华夏公司未来发展四条思路,要求华夏公司未来三年要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力争做实做强。

 

来源:湖北华夏水利水电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所属分类:华夏水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