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最美“三八” 不负韶华

摘 要

1月24日至今,荆堤物业公司的女职工们放弃休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业主提供贴心服务。她们是这些“秩序员”中的娘子军,面对最繁重的任务,总是冲锋在前。

如果把人口密集的居民区比作一个战“疫”赛场的话,那么物业工作者便是赛场上的“秩序员”,她们总是深入到各个楼栋中,率先摸排情况,维护秩序。

按照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荆堤物业公司主动与所在社区完成对接,听从安排任务,按时到岗并迅速开展工作。

1月24日至今,荆堤物业公司的女职工们放弃休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业主提供贴心服务。她们是这些“秩序员”中的娘子军,面对最繁重的任务,总是冲锋在前。

她们始终坚守在最前沿。公司所管理的南湖颐景、平安居小区在疫情期间实现全封闭管理。从进出口测温、询问、管控,到对电梯、公共区域、垃圾区域消毒检查登记,再到协助分发物资、制定应急预案等等,她们的暖心服务一直在线。

 

她们克服了与家人聚少离多的困难。耐心细致,严谨负责是她们的工作写照。面对市内实行交通管制,物业公司销售科张祖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只好选择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遇到雨雪天气,地面湿滑,她在上班途中就摔伤了两次。可是她没有退后,以微笑化解伤痛,继续用乐观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

 

 

春节后,自上级党组织发出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服务战疫工作的号召,位于居民集中的社区,人流量大,防疫任务严峻。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安全健康,公司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驻湖北省内的女党员们,积极踊跃加入到基层防疫的队伍中来。她们严格遵守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的要求,坚持值守,没有请过一天假。蓝色的救灾棚成了她们的第二个办公室,棚子里,她们每天开展防疫宣传、疫情排查、登记外来人员、为居民答疑解惑、订菜买药的身影格外醒目。

 

机关党支部的徐仙蓉,考虑到社区值班人员工作繁重,主动申请承担起值班小区居民们的药品采购工作。微信群内,隔几分钟就能看到她的头像闪动着,即时上线统计居民们的购药需求。她还牺牲休息时间,核对订单,分发药物,收获了大家满满的感动。

 

 

机关党支部的张好,自己所住楼栋里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时,她没有退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落每一次执勤。

 

第三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胡亦玲,主动到老家属地村委会报名参加当地的防疫工作,利用私家车为当地老乡搬运物资,她用最朴实的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申请书上的初心。

… …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华夏水利还有很多个“她”坚守在防疫岗位上,她们忘记寒冷,放下柔弱,忽略疲惫,默默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散发着女性最美的力量。

                                                           

 

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大地春回就在不远的明天。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司工会将对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戴红、吴晓颖、王荆沙、姜颜、张祖蓉、喻珊和吴雯媛这7名女同志送去节日的慰问与关怀。

公司全体女同志们也将继续发扬坚守岗位不懈怠,疫情面前不退缩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发布日期:2020-03-07 所属分类:华夏水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