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黄问航同志任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摘 要

2月25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副司长孙桢,人事司干部二处处长刘春燕出席会议。刘春燕同志宣读了部党组决定,任命黄问航同志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2月25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副司长孙桢,人事司干部二处处长刘春燕出席会议。刘春燕同志宣读了部党组决定,任命黄问航同志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人参加会议。

刘春燕同志受部领导委托宣布黄问航同志任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试用期一年。刘春燕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部党组着眼环保工作大局和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干部交流精神,从出版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孙桢同志在会议上说:黄问航同志顾大局、讲政治,有很强的能力和干事创业精神,希望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的贡献。按照部领导的指示,今后气候司要加强与出版集团业务的融合,把气候变化的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融合起来。

黄问航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部党组对自己的关心和信任,感谢气候司多年的培养。自己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将牢记部领导嘱托,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尽快熟悉业务,扎实履职尽责。

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代表出版集团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对黄问航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团结协作,全力维护班子的和谐统一,全力支持黄问航同志的工作。最后,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和中央各项政策,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2-26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