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关于选用招标代理公司公告

摘 要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关于环境监测数据平台项目和图书电子化数据平台VR建设项目经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批准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现寻找合适招标代理公司代理两个项目的招标工作,有意向的招标代理公司可自行推荐。 

    1. 招标项目名称:环境监测数据平台项目,图书电子化数据平台VR建设项目 

    2. 招标内容: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环境监测数据平台项目”功能概述:为全国监测系统人员和社会化检测机构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对环境监测标准和技术规范全面、快捷、准确的查询途径。主要内容包括:标准库模块 、标准管理模块、主页管理模块、人员管理模块、订阅管理模块、综合分析模块等;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图书电子化数据平台VR建设项目”功能概述:建设一个智能化的电子图书制作、生产、发布的综合应用平台,即对集团内图书等传统出版物按照数字出版物标准进行电子化制作,结构化存储。同时利用该平台接口后期可对客户订单、用户消费行为、销售数据统计、会员用户精细化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图书电子化数据服务平台。 

    3. 合作期限:合作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开始至招标结束之日止。 

    4. 招标代理公司资格要求: 

      (1) 招标代理公司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招标代理公司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含); 

      (3) 招标代理公司具备至少3个同类项目招标成功的案例; 

           (4) 招标代理公司须在以往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的合作项目中没有欺骗、欺诈的行为或不良记录; 

           (5) 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 

    5. 招标代理公司自荐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0日上午9:30 时(北京时间)。 

    6. 招标代理公司自荐方式:有意向的招标代理公司可以来电联系。 

      联 系 单 位: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 

      邮 编:100062 

联 系 人: 张志冉,王磊

联 系 电 话:010-67112750 

      电 子 信 箱 :wanglei@cesp.cn

发布日期:2019-10-28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