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关于公开征集Dictionnaire de la pensée écologique图书翻译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摘 要

关于公开征集Dictionnaire de la pensée écologique图书翻译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引进版图书Dictionnaire de la pensée écologique2019年法译中笔译项目进行社会公开征集,现邀请合格的应征者参加征集。

  一、项目名称

  Dictionnaire de la pensée écologique图书法译中笔译

  二、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费60万元,应征者报价不得超过此预算,否则视为无效。

  三、项目简介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于2018年从法国PUF出版社引进Dictionnaire de la pensée écologique一书。该书总字数约123万法文单词,要求翻译时长为12个自然月,质保期8个自然月。该书收录了由260名作者撰写的357个词条,涉及生物学、地球科学、物理学、化学、数学、哲学、历史学、文学、经济学、法学、人类学、社会学、宗教学、艺术学等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的众多学科领域。 

      四、应征者资格要求

  (一)应征者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应征者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四)本应征不接受联合体的应征申请,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五、征集文件领取方式

  应征者可向wangrong@cesp.cn发送邮件,申请图书电子版及试译章节。

  六、征集文件领取时间

  20191029日起至2019118日(节假日除外)。

  七、评审时间

  20191115日上午9:30-20191115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八、应征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应征者需提供三份试译稿及项目计划书。

  递交截止时间:11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环境大厦413室。

  联系人:王荣

       电 话:010-67193098

       九、评审地点

  环境大厦413

  十、评审方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

  十一、评审结果

  在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官网(www.cesp.com.cn)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8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