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关于选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和央视新闻移动网服务机构的公告

摘 要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制作完成纪录片《生态文明启示录》,现拟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和央视新闻移动网进行播出,央视发现之旅播出时间不晚于2020年3月13日,央视新闻移动网播出时间不晚于2020年2月15日。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制作完成纪录片《生态文明启示录》,现拟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和央视新闻移动网进行播出,央视发现之旅播出时间不晚于2020313日,央视新闻移动网播出时间不晚于2020215日。

现向公众公开选用播出代理机构,欢迎有相应资质的机构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1、具备与央视发现之旅、央视新闻移动网合作的证明。

2、根据播出平台要求,修改纪录片。

3、响应机构需提供:(1)企业(机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2)服务费用报价。

4、选用方式。根据响应机构资质、价格等因素选用。

5、公示时间为2020123日至21

6、应答文件递交时间:2020218:309:00,递交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514室。

本公告解释权归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子峰       电话:010-67165943  18519526076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2

发布日期:2020-01-22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