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关于公开征集《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8》图书翻译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摘 要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引进版图书《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8》英译中笔译项目进行社会公开征集,现邀请合格的应征者参加征集。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引进版图书《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8》英译中笔译项目进行社会公开征集,现邀请合格的应征者参加征集。  

一、项目名称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8》图书英译中笔译  

二、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费12万元,应征者报价不得超过此预算,否则视为无效。  

三、项目简介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于2020年与德国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签订了《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8》版权输出合同。该书约26万中文字符,要求翻译时长为3个自然月,质保期8个自然月。本书共分为3个部分,每部分内容按时间顺序编排。第一部分,收录了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同志出席两会记者会和“部长通道”实录;第二部分,收录了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同志出席《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发布会实录、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同志出席“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政策吹风会实录;第三部分,收录了生态环境部全年1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实录。

四、应征者资格要求  

(一)应征者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应征者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四)本应征不接受联合体的应征申请,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五)具有翻译主题出版物经验  

五、征集文件领取方式  

应征者可向wangrong@cesp.cn发送邮件,申请图书电子版及试译章节。  

六、征集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5月14日起至2020年5月18日。  

七、评审时间  

2020年5月25日上午9:30-2020年5月25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八、应征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应征者需提供三份试译稿、项目计划书及以往翻译的主题出版物代表作。  

递交截止时间:5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递交地址:请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507室。  

联系人:王荣

电 话:010-67193098

九、评审地点  

网络评审  

十、评审方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  

十一、评审结果  

在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官网(www.cesp.com.cn)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