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平谷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摘 要

平谷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谷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京虹禧鑫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平谷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2.2建设地点:平谷区黄松峪乡佛山大街3号  

2.3工程概况:

2.3.1建设规模: 2630平方米;

2.3.2 投资估算:15823885.65元

2.4招标范围:

用地红线内的本项目的结构改造、室内室外装修、景观设计及本项目与大市政接驳工作施工总承包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设计范围:包含用地红线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按经发包方审核批准并下发的项目清单的内容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施工范围:依据EPC总承包单位提供的经发包人组织评审通过的初步设计成果,并由发包方审核批准下发的项目清单范围内的全部项目的施工、安装、调试等工作及发包方委托的与本项目建设相关其他项目。

采购范围:包括家具及软装设计及采购工作,设计方案及采购工作需在发包人认可后实施。

2.5计划工期:总计划工期为203日历天

2.5.1 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2.5.2 施工工期:自收到监理开工通知之日起143日历天

计划开工时间:2023年9月14日;计划竣工时间:2024年2月4日

2.5.3 节点工期:验收时间节点:2024年3月4日;书库及教育基地交付时间:2024年4月4日;

2.6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和地方管理条例的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一次性通过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须具备: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

1)申请人需同时具有以下①②二个资质,或者由满足①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满足②资质的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

①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②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可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应担任过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者施工项目负责人,熟悉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 

3)拟派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方)的在册人员,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4)拟派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需持有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类别为:建筑工程

(3)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3年(2019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复印件。 

(4)信誉要求: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3.2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投标。

(3)联合体的组成单位数量:成员单位总数量不限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05 月 15 日至 2023 年 05 月 19 日,每日上午

  09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17号楼10层 持以下资料前往现场领取文件:

(1)领取单位对领取人出具的法人授权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法人领取文件的单位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3)加盖单位公章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4)联合体投标的须携带联合体协议原件。 。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 06 月 14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17号楼10层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北京虹禧鑫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6层  

联 系 人:徐于红                           

电    话:13801012422                    

电子邮件:xuyuhong@cesp.cn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17号楼10层

联 系 人:张苗

电    话:18610905116

电子邮件:237184595@qq.com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15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