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系列参考教材(2021年版)》新书书目信息

摘 要

2021年版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系列参考教材即将出版发行!

2021年版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系列参考教材即将出版发行!

                                                        

 

 

 

购买2021年正版教材可获免费电子学习资源。发行热线:010-67125803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天猫旗舰店:

 

1.《环境影响相关法律法规(2021年版)》

ISBN:978-7-5111-4670-0

定价:65.00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2021年版)》归纳整理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业务必备的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强调了其中的重点内容,同时对现行的主要环境政策和产业政策进行了说明。根据全国统一考试实践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我们于2006—2020年多次组织对该册教材进行修订。2020年年底,根据最新修订和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我们再次对教材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

2.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2021年版)》

ISBN:978-7-5111-4671-7

定价:68.00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2021年版)》是该套教材的其中一册,归纳整理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业务所必需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并对重点内容作了解释和说明。根据全国统一考试实践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我们于2006—2020年多次组织对该册教材进行修订。2020年年底,根据最新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以及有关环境保护标准,再次对教材进行了修订。

3.《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2021年版)》

ISBN:978-7-5111-4672-4

定价:125.00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2021年版)》认真分析了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技术导则要求,并结合多年的环境影响评价实践和培训经验,全面准确地阐述了环境影响评价专业技术人员在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及相关业务中所必需的技术方法。根据全国统一考试实践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我们于2006—2020年多次组织对该册教材进行修订。2020年年底,结合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最新进展,我们再次对教材进行了修订。

4.《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2021年版)》

ISBN: 978-7-5111-4673-1

定价:107.00

《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2021年版)》收集和整理了大量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实际案例,并从中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案例,根据全国统一考试实践经验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对每个案例进行整理、提炼,并结合分析点评汇编而成。2018年下半年以来,生态环境部陆续更新发布了多项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为进一步提高本教材的指导作用,我们于2019年搜集了最新典型案例,进行整理、更新。希望考生通过对本教材的学习研读,能综合运用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技术导则与标准、技术方法开展环境影响评 价工作,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发布日期:2021-04-06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