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摘 要

718日下午,出版集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部主题教育指导组谷书贤同志莅会指导,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武德凯同志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对出版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同志分别为大家讲了党课,

 

武德凯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开展了调研活动,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针对目前在服务中心意识方式,宣传力度,党建工作,监督管理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集团下一步将采取加强选题策划力度,策划出版推动生态文化建设的精品力作,开展有针对性调研,组织编写高质量教材,制定教材发行激励政策,积极推进薪酬改革等相关举措,并已经出台了“五查”办法等相关制度,对子公司开展了财务监管调研。

会上,王付瑜同志以《坚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初心 担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命》为题,从党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和任务、出版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思路和打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做纯粹的共产党员五个方面为全体职工系统地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切实做法。

 

黄问航同志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 打造高质量环境出版集团》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存在差距和不足,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出版集团全面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

 

部指导组谷书贤同志表示,今天的党课感到收获很大,很受教育。出版集团主题党课结合实际,把“守初心担使命”分析的特别到位,的的确确查摆了问题,下了真功夫。同时,出版集团的下一步措施清晰,举措创新,接下来还要紧盯主题活动时间节点,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发布日期:2019-07-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