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重要内容

摘 要

11月5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重要内容。

115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重要内容。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重点阐述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部署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坚持采取交流研讨的形式,会上先由一名高管和一名中层干部针对相关内容进行重点发言,进行领学、导学,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高管逐一发言交流。

座谈中,大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与出版集团实际工作密切联系,纷纷表示,2018年是集团制度建设年,2019年是制度执行年,今年集团纪委开展了制度专查工作,狠抓制度落实,集团干部职工规矩意识显著增强,集团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为今后出版集团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制度基础。大家充分认识到制度建设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表示要牢固树立制度意识,发挥执行制度表率作用,切实抓好制度落实和制度完善。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公园的建设方案等内容。

发布日期:2019-11-06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