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再次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摘 要

12月9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受党委书记武德凯委托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第二次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受党委书记武德凯委托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第二次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采取“现场+网络”方式,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研讨,7名同志做重点发言。会议认为,在我国“十四五”时期不仅仅是经济领域需要高质量发展,而是党和国家事业各个领域都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书刊出版质量也是题中应有之义。对于书刊出版行业而言,出版行业的负重爬坡期与数字转型期叠加,只有高质量的书刊产品,才具备高回报的商品价值,书刊的高质量不仅包括编辑加工质量,更包括选题策划质量、内容表达质量和产品销售质量等。我们必须保持压不垮的精神力量、扛得住的决心意志、拿得下的信心勇气,以冲锋姿态抢占爬坡路段的领先位置。

会议认为,为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强数字转型,要大力学习国内外同行的先进经验,切实增强数字化建设。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根本、最核心的要求,就是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思想、付诸行动。结合出版集团实际,最具体最实在的任务就是提高书刊出版质量。当前,应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编制好集团 “十四五”规划;二是研究建立书刊质量管理“组合拳”机制;三是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校正器”作用。

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及集团公司本部其他编校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