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提醒在先 安全过节

摘 要

为进一步巩固集团风清气正,狠抓节假日重要节点廉政教育,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113,集团召开2020年节前廉政提醒,集团高管、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

会议传达《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分社、子公司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开展隐患自查排查整治,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再次传达学习2019年以来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有关问题处理情况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因公(私)离京外出请示报告的通知》,切实做到“不请示不批准不离京外出”,度过欢乐祥和、廉洁安全的新春佳节。会议指出集团已于202011日正式启动“廉政档案电子研判系统”,请中层及以上干部严格按照要求准时提交《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责任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会议最后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发布日期:2020-01-20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