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生态环境部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调研座谈

摘 要

生态环境部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舜泽一行8人来我公司,就杂志办刊、党建工作、内部管理、财务管理及双方合作等情况进行交流、调研。

  2019年9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舜泽一行8人来我公司,就杂志办刊、党建工作、内部管理、财务管理及双方合作等情况进行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生态环境部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舜泽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就出版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构成、发展思路等向政研中心一行做了介绍,公司与会同志就《环境保护》杂志办刊情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政研中心三十年系列文集出版事宜及成果出版方面机制性合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后,政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舜泽指出这次调研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表示,感谢政研中心一直以来对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工作给予的支持,关于政研中心三十年系列文集的出版,出版集团一定会全力以赴,加强编辑力量,积极进行沟通、协调,做好服务工作。 
  生态环境部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田春秀、办公室副主任宋旭娜、总经济师办公室副主任杨小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编辑部执行主任吴玉萍及其他3名工作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总编辑朱丹琪,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建,总编辑助理、《环境保护》杂志社执行董事郭媛媛,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吴振峰,行政部主任王瑜、编辑管理部主任季苏园、第二分社社长葛莉、经营与财务部副主任曹晨、第五分社副总编曲婷参加了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9-11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